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使用任何功能搞笑、娛樂、精彩的影片讓你看你準備好成為出色的版主了嗎?
奎丁釣魚島十五位美必勝高嘉瑜刀劍神域deep fak
必勝高嘉瑜deepfakedeep fak小玉蕾菈天麟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查看: 2597|回復: 35

[政治] [今天是台灣女孩日!蔡英文許下1心願:開創人生的無限可能] [三立新聞網] [2021-10-11][複製鏈接]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7064
積分
8061 點
潛水值
99622 米
發表於 2021-10-12 02:49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本帖最後由 jacky0603g 於 2021-10-12 02:52 PM 編輯

2021/10/11 13:49:00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

聯合國指定10月11日為「國際女孩日」,我國也將同天訂為「台灣女孩日」。對此,總統蔡英文今(11)日表示,「我期許未來,在台灣的每一個女孩,都能夠勇敢無懼,驕傲自信,為自己的人生開創更多無限的可能性!」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jacky0603g 看來小粉紅似乎都只剩人身攻擊對自己帝國無能為力,不愧永世維尼人的福氣  發表於 2021-10-19 12:52 PM
jeff333571 做總統只要在節日發廢話就可以過關了嗎 標準可不可以不要那麼低  發表於 2021-10-17 08:52 AM
璿云 在台灣老太婆就等於台灣女孩  發表於 2021-10-14 09:57 PM
eyyy001 屏東恐怖挖眼男抓到了女店員恐失明村民激憤:是慣犯! 同樣是女人,怎麼沒見英蝗出來說什麼  發表於 2021-10-14 02:02 AM
CenyLin 塔綠斑畜生是不是都忘記這個塔綠斑豬鼻獸說過牠是一個中國人??  發表於 2021-10-12 06:02 PM
永不止息 蹭東蹭西沒政績  發表於 2021-10-12 05:58 PM
rufy 小英是不是該問問自己為了小燈泡做了啥事? 精障管理? 精障修法? 完全沒有! 好意思在那邊繼續文青式空口白話?  發表於 2021-10-12 03:20 PM
Cancer555 意思是假博士可以繼續到處招搖撞騙? 哈哈  發表於 2021-10-12 02:51 PM
鷸蚌相爭…漁翁得利…兩黨勢均…人民獲利
公投不受限…政黨少設陷
無魘無足若饕餮—國庫通黨庫幾十年不夠…
鯨吞蠶食若窮奇—夢想家兩晚兩億查無不法…
亂常亂綱若檮杌—現鈔當金紙燒…
自欺自滿若渾沌—國民黨是一個講道理、有感情、有紀律的團體…法為黨訂、理由馬說、對岸才有情、沒紀律沒黨資源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8808
積分
2305 點
潛水值
41062 米
發表於 2021-10-12 05:14 PM|顯示全部樓層
先不說台灣女孩日了!
還是先說說國家安全網怎麼樣了!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8724
積分
9325 點
潛水值
89004 米
發表於 2021-10-12 05:36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美國韓戰死亡人數36,574
中國韓戰死亡人數197,653

資料來源:英文版維基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12017
積分
12002 點
潛水值
142260 米
發表於 2021-10-12 05:41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在不同節日發表一些文青式語言 總統是這麼好當的嗎? 一個總統最重要就是規劃國家十年或二十年後的發展道路 沒做到都算是敗家總統
相雖由心生 心卻喜依憑於其相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515
積分
2268 點
潛水值
29600 米
發表於 2021-10-12 05:53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24307
積分
16932 點
潛水值
257215 米
發表於 2021-10-12 05:53 PM|顯示全部樓層
台灣女孩應該許願不要被瘋子挖眼睛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24307
積分
16932 點
潛水值
257215 米
發表於 2021-10-12 05:54 PM|顯示全部樓層
CenyLin 發表於 2021-10-12 05:53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今天是台灣女孩日!!

不是塔綠斑老太婆日!!

台灣女孩應該許願, 不要被挖眼後被遺忘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865
積分
408 點
潛水值
30060 米
發表於 2021-10-12 06:03 PM|顯示全部樓層
民進黨內爭鬥 去要全體國人進入戰爭風險  無良政府跟政黨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0536
積分
1075 點
潛水值
86862 米
發表於 2021-10-12 06:10 PM|顯示全部樓層
做的事情跟說得不同,明明都在扼殺年輕人的未來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4272
積分
4024 點
潛水值
72820 米
發表於 2021-10-12 08:12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通貨膨脹 人民低薪 無法買房
你整天跟我說幹話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版 主

『必要之惡』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26008
積分
139868 點
潛水值
392320 米
發表於 2021-10-12 08:48 PM|顯示全部樓層
我來告訴你解答啦
在鬼島想要開創未來的可能
唯一辦法加入冥禁黨

選我正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349
積分
856 點
潛水值
13890 米
發表於 2021-10-12 09:35 PM|顯示全部樓層
呵阿 我看訂為~台灣超廢物女皇日~比較合適

奧運得牌的能蹭盡量蹭

反正蹭完就跟尿壺踢一邊

等下次得獎再繼續~蹭~!

這種賤事你們塔綠斑幹的得心應手了
(那個你們丟到德國的畜生不就完美演繹了嗎~!)
(人家捐BNT要蹭 窮逼時蹭中華民國領錢倒滿沒格的)
畜生 : 抗議 我格調還比那個下賤貨高~!...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60358
積分
11096 點
潛水值
599363 米
發表於 2021-10-13 01:20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先說說台灣的疫苗哪裡去了?防疫失敗沒有人需要負責…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10707
積分
11109 點
潛水值
150723 米
發表於 2021-10-14 12:32 AM|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021
積分
378 點
潛水值
54421 米
發表於 2021-10-14 12:36 AM 來自手機|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上傳和撰寫 侵犯版權(未經授權)、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